招生快讯
首页- 招生快讯 - 正文
【温馨提示】2019级新生必读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9-08-28    点击数:

为保证各位2019级新同学安全、快乐的开始大学新生活,请认真阅读以下事项:

1、报到时间:请于2019年8月29日至8月31日持入学通知书按照《入学须知》要求准时到校报到。请认真阅读报到流程,报到当日按流程提示完成报到相关手续。提前报到的同学请与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各学院新生辅导员联系方式详见“迎新网-新生辅导员”。

2、报到地点:东北林业大学田径场和颐丰园停车场,请根据所在学院选择报到地点。在报到日期内,学校在哈尔滨火车站北广场、哈尔滨西站设有新生接待站。

3、缴费方式:请各位新生在报到前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完成本学年费用缴纳,如遇问题,请到综合办公楼三楼计财处咨询。

4、防骗提醒:请各位新生务必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警惕和安全意识。在入学报到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可拨打24小时迎新热线0451-82192114。

5、敬请谅解:为了营造一个更加优美,良好的校园环境,学校在暑期对部分基础设施进行了改建和翻新,包括体育场,道路路面,部分楼宇外立面等,但因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暑期连续降雨影响了工程的进度,有些工程尚未完工,迎新期间会给新生及家长带来一些不便,望新生及家长朋友们给予充分理解与支持,通过施工区域时注意安全。

6、特别提醒:为方便同学们在校期间各类奖学金、助学金、困难补助等资金的领取,学校计财处将在承办代发业务的交通银行为新生统一办理一张交通银行卡,拟于9月10日前办理完毕并统一发放到相应学院,该卡为借记卡,不具备透支功能。研究生新生本科阶段在本校就读的,持有的该银行卡可继续使用。为安全起见,不建议新生在校期间办理过多银行卡。

7、未尽事宜:所有未尽事宜,请新生和家长朋友们及时浏览东北林业大学“迎新网”(http://yxw.nefu.edu.cn/),或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东北林业大学学工部”微信了解更多迎新资讯。

                                         

“东北林业大学学工部”微信平台

    报到流程和校园分布图

    迎新现场平面示意图(田径场)

    迎新现场平面示意图(颐丰园停车场)

 “五类”防诈骗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