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首页- 招生快讯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关于确定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网上报名上传申请材料截止时间的通知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3-23    点击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部分省份中学已有序开学复课,为做好高水平运动队报名初审工作,现将高水平运动队网上报名上传申请表、材料审核等事项通知如下:

1.高水平运动队考生网上报名上传申请表、篮球项目主力上场队员证明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31日17:00若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提交的考生,请致电本科生招生办公室酌情处理

2.学校已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初步审核,部分考生报名材料存在不完整、不准确等情况,学校已通过报名系统进行反馈,考生须按照反馈意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补充。

3.高水平运动队报名初审合格名单拟于2020年4月中旬在东北林业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公示,初审合格者方可参加现场确认及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游泳项目专业测试和一级及以上运动员文化课单独考试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统一安排进行,考生须及时关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手机APP了解相关考试信息。

请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东北林业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s://zhaosheng.nefu.edu.cn/)和“东林招生”(DBLYDXZS)微信公众号的后续通知。给各位考生及家长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451-82190346。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3月23日